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为什么要选择三向堆垛叉车agv,有哪些优势
为什么要选择三向堆垛叉车agv,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880        返回列表
 在一些生产企业的厂区,由于受空间布局的约束,或者在库容量要求较大而货架之间的距离较窄,普通的AGV叉车在窄巷道中无法实现转向运行,货叉与货架工位无法有效对接,中途需要加入人工或其他设备辅助,以致AGV叉车不能充分发挥优势。在这样的情况下,宇锋智能自动导引三向堆垛叉车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便显得尤为关键。

三向堆垛叉车具有向前、向左和向右三向操作功能, 可在更狭窄的通道中工作,能够有效地运用仓库的高度和宽度以增加储存面积,从而提高库房的使用效率,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制药等行业以及超市商场、食品冷库等场地实施装卸、储存、搬运、堆垛作业。
因此,利用三向堆垛叉车的优点,在最大化降低工厂改造、搭建、维护、管理等各项运营成本的前提下,宇锋智能对三向堆垛叉车的车体结构、三向堆垛头进行改造,并对其控制方式进行变更,研发了自动导引三向堆垛叉车,使得其集普通AGV、电动堆垛叉车、有轨堆垛机之优点于一身,能够解除货架窄巷道对普通AGV空间范围的限制,解决了其在窄道中难以转向完成装卸载货物的难题。自动导引三向堆垛叉车与普通AGV叉车相比,其优势表现为:

1.环境适应性
自动导引三向堆垛叉车的研发具有针对性,在特殊工作环境下可以解决环境空间的限制,在正常工作环境下也能发挥堆垛叉车的作用,对环境的适应性极强。


2.可靠性
自动导引三向堆垛叉车的结构设计与系统控制是在稳定成熟的技术上进行的,可靠性强,应用灵活方便。

3.应用成本
自动导引三向堆垛叉车是在最大化降低工厂改造、搭建、维护、管理等各项运营成本前提下进行的部件改造和程序的更改,应用成本较低,在较多的中小企业和厂区都能够得到广泛应用。同时可以根据现场环境进行非标准定制,使其更具灵活性。

由于多方面原因,目前很多企业厂房的空间布局设计常会出现窄巷道式货架这样的特殊工作区域。在未来AGV的应用中,带有自动转向功能的自动导引三向堆垛叉车将成为市场的主导力量。